close





原文出自:http://jamesshuang.pixnet.net/blog/post/14718383


MySkylines線上英文已經有接近三年的時間,最近因為事業拓展到歐美,準備先衝刺事業告別MySkylines一段時間。雖然自己平常對電腦不是很熟悉,更沒有在網路上寫過文章,但還是覺得不能吝嗇把對MySkylines線上英文的感謝說出口。




這三年來,常常因為業務需要,強迫MySkylines配合我的時間,有時候為了準備外國客戶來訪,一個星期安排十節課三個老師,有時候又因為出差必需停課或請客服人員與我測試飯店的網路,更甚至常常把課調來調去,雖然感覺得到一點不情願,但這是人之常情,因為我的狀況真的不少,最後也真的都如我所願都安排好。所以雖然我的上課時間不是那麼規律,但也都在MySkylines客服人員的幫忙協助之下持續學英文,在此非常感謝客服人員的幫忙。




這三年來,我經歷了二個固定老師及十幾個非固定老師,第一個固定的老師Nancy教了我大概一年半,因為我的程度有提升,所以MySkylines幫我更換了第二個固定老師Sherryl,雖然我更換了老師,但Nancy也時常發email關心我問我最近學的如何,讓我覺得很感動。很感謝NancySherryl幾年來對我的不離不棄,日後我們也一定要繼續保持聯繫,也佩服老師可以跟著MySkylines那麼長一段時間。而十幾個非固定老師,都是在我臨時有需要加課的時候,MySkylines幫我安排的。有一點不得不佩服,只要我有需要,再怎麼奇怪的時段MySkylines都一定生的出老師,雖然老師都知道我是臨時加課,日後不會再與他們繼續上課,但每個老師也都非常有耐心的在教我,真的讓我心懷感激。




雖然我會停課一段時間,但我想學習是一輩子的事,只要我一把所有的事情安頓好,相信不久的將來,會再需要MySkylines線上英文的幫忙,也期許MySkylines越做越好。




James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l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