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fallvoice/12381803


 


上了大學後

沒有升學考試的壓力,

一直很想找老師提升自己的英文程度

之前曾用103家教網找過英文家教

找到一個紐西蘭的老師,但一個小時要四百元

也是用skype上課,

後來老師莫名其妙消失了,我又找不到更好的,預算又有限

最後我找到了
MySkylines

hitutor
這兩家


至於我為什麼選擇MySkylines

因為像tutorABC
HITUTOR
都是要一次買兩三萬的課程,不然一堂課的單價就會變很高


而且試聽之後,真的都大同小異

都是一對一家教 也都是菲籍老師

比起來,MYSKYLINES的繳費方式真的人性化許多(首購只要2750!!)

所以比較之後,下定決心,我就開始購課囉


上到現在,我覺得口說跟聽力方面真的有進步

而且客服有求必應,給人很可靠的感覺

老師也能配合我常常需要調課的需求



重點是

有人能跟我用英文聊天感覺跟自己唸真的很不一樣

我很珍惜上課的時間,也覺得這樣的讀書方式挺不賴的

至少我唸書有目的啊,而且也才發現自己有很多還不足的地方

語感跟一些單字微妙的差異都能在聊天之中逐漸被老師發現和糾正過來

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起體會這種感覺,現在就去試聽吧:)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l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