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


http://www.wretch.cc/blog/ssabrinachan/1158457





為了學英文,我花了很多的心思,除了平時隨身攜帶的單字隨身本,讓我可以在通勤的時候可以拿出來複習。還有訂閱空中英文、大家說英文,上廁所時就拿來看個一篇。上班時間不能看書,也找了免費學習英文的網站,別人開網頁看新聞或購物,我開網頁學英文。有時也會看英文電影來練習聽力。甚至連我的手機都下載英文相關APP來填充我的空檔時間。除了這些自發性學習的部份,為了加強英語會話能力,當然認真的我,一星期晚上還抽三天去補習班上課,如此充實的英文人生,無非是期許自己在不久的將來可以讓英文變成自己的一個專長。





我花了那麼多的時間沉浸在英文的世界,在閱讀能力及單字文法有很名顯的進步,但在聽力及英文會話能力始終找不到一個有效的方法學習。客官們看到這,應該會覺得我不是有去補習班嗎?是的,但對上班族來說,補習真的很累,效果往往比想像中的還差一些,畢竟我上班的工作不是那種坐在那就可以領薪水的,所以一整天的疲勞,再加上晚上的課程就容易變成過勞。久而久之就會有想休息的念頭,再加上我的英文會話課程是小班制上課,我們班大約有6-14個不等的同學,6-14是一個不小的區間,因為常常有同學因為工作因素不能來上課或因交通狀況嚴重遲到,當然有時我也是其中一員。人多的時候,一堂課我開口的機會不到3分鐘,人少的時候,一堂課我開口的機會一樣不到3分鐘。呵呵,畢竟時間的分配不是平均的,總是有人喜歡發言。但結論就是,其實到補習班練英語會話的效果有限。





當然我不會因為這樣就阻礙了我的學習計劃,就在朋友的推薦下,我轉進線上英文學習的行列。為了解決之前小班制課程遇到的問題,所以這次挑選的重點在於一對一的教學,又由於長期學習經濟上的考量,鎖定菲律賓國籍的老師,在層層的篩選下,鎖定了幾間線上英文家教的廠家。這些廠家在課程的安排上基本上分為二種模式,一定是固定時段固定老師,另一種是課前自行排課。因為一開始我也不知道那一種比較好,我就各挑一間購買少堂數的體驗課程。在我的試用後,我深深覺得固定時段固定老師比較適合我,原因很簡單,平常同事間就常常會有很多活動,若我沒有把自己要學習的時間BOOKING下來,就都淪落到晚餐吃到吐行程,等到自行排課的課程限期快到的時候,再排一堆課程擠在一起,感覺起來這不是一個好的規律的學習計劃。又由於老師不固定,常常都在自我介紹,為了要找之前幫我上過課的老師,變成和其他人在搶老師搶時段,有些辛苦,但若找沒有上過課的老師,就好像在買樂透,運氣好又發掘到一個好的老師,運氣不好就是浪費一堂課的時間買經驗。話說回來,固定時段固定老師制的線上英文家教比較沒有這個問題,因為是在上課之前就選擇好了老師,課程中若老師有什麼狀況也可以換老師,對學員比較有保障,而因為老師比較熟悉,就沒有適應性的問題。且固定時段固定老師的機制稍微多了點強制性,讓想偷懶的人比較不容易偷懶,且廠家除提供請假機制,外加調課申請及隨時可加課的機制,真的規律中又帶著彈性,非常適合上班族的我,若真的需要短期外派出差,也可以申請停課,這一切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假如你也正在找一間好的線上英文家教,我推薦MySkylines專屬英文家教,我已經在這上好一段時間了,他們的老師非常非常多,而且就我接觸過的老師,品質都非常好,甚至讓我猶豫要請那一位老師幫我上課。再加上每堂課55分鐘只要250元,幾年來沒調漲過價格。客服人員又很細心及專業,幫我把我的課程安排的很好,真的如他們網站上所寫的:線上英文首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哦!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l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