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http://www.wretch.cc/blog/blavkvoices/14979119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用線上英文網站上課,

之前用過另外一家, 跟一個從N.Y.來的老師長達3年多的時間
,

但由於外籍老師的離職, 對方也沒有其他外籍的師資
...

一次隨機的網站搜索也就轉換了myskylines (想說試試也無坊
!)

由於我工作的性質, 會接觸到不同國籍的人
,

大家說英文的口音都不同, 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排斥菲籍老師口音的問題
,

當然, 緊張是有一點的
,

but
當上了第一堂的試聽,
心中的問題有了解脫
,

因為他們的口音不會很重, 說得還真是一口不錯腔調的英文
,

.... 這麼開始上課啦 ~





online school 一直是一個愉快的經驗, 時間彈性,

不用遷就補習班的時間, 一對一教學, 適用於不同程度的學生
,

和每個老師就像朋友一樣交談
,

分享自己國家的經驗, 聊聊新聞, 聊聊心情
,

可以了解來自不同國家不同背景的朋友, 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

這對我來說是不錯的
~

我的英文並不差,但想要維持一個水準, 就必須要常常接觸
,

外籍老師有一個好處: 打死你都要講英文, 因為老師也聽不懂中文
....

當要開口說話, 大腦會一直思考, 這句英文怎麼說怎麼用
,

用最簡單的方式, 讓對方了解你要表達的意思
,

well
溝通不就是如此而已嗎
!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l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