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


http://tw.myblog.yahoo.com/showmefuture/article?mid=2&prev=-1&next=1


 


最近在看林書豪球賽直撥時,總會看到有線上英文教學的廣告,而且還打的蠻兇的,以前不知道有這種學英文的方法,就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線上學英文蠻還夯的,因為網路上充斥數不清的線上英文學院。


 


每間都以線上學英文、在家學英文、線上英文家教為主要訴求在撥送著,但因為我沒接觸過,看不太出差異點在那,就算想在家學英文也不知道那一間適合我,好在在網路上找到一篇[一對一‧一對多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線上英文家教產品比較表,讓我開始懂得如何分辨每一間的差異。從中也發現,價位我可以接受的外籍英文家教都是菲律賓籍,雖然同是菲律賓籍的老師,但價格差異卻非常大,且有些看起來價格一樣,但其中一間只有上課25分鐘,另一間卻是上課55分鐘,整整差了30分鐘但價格相同,果然郭台銘說的沒錯:魔鬼藏在細節中。也好在有網路上找到那篇線上英文家教產品比較表,讓我可以很快就掌握到這些重點。但心中難免會有疑惑,為何同一個國籍價格卻差異那麼大,所以只好一間一間去問問看,大部份的答案都是老師來自都市、學歷高、經驗豐富,但說實話,我試了那麼多家下來,其實每一間都有很不錯的老師,既然這樣,我何必花快2倍的學費去嚐試,因此我選擇了MySkylines的老師,當然選擇MySkylines不全然是價格因素,一方面也是他們有提供体驗課程,讓我在繳費前就可以先和未來要幫我上課的老師TALK一下,所以比較不擔心付錢以後一切都變了樣。


 


上了不少堂下來,效果真的很好,因為以前沒有過全程與外國人對話的經驗,說來也好笑,在學校學了那麼多年的英文,卻從來沒有和外國人對話過,所以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新奇的體驗。也因為學費我覺得非常OK,為了快速增進我的英文實力,因此我一個星期排了不少課,可以不用舟車勞頓在家學英文的感覺真的很棒。




豪小子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l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