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http://www.wretch.cc/blog/cheng86086/19466002






前陣子因為在做國內線上英文的調查for學校報告用,於是就有接觸到MySkylines.com線上家教。當時就覺得這間線上英文家教怎麼可以這麼便宜!?55分鐘/250元),後來也正好因為想補英文,於是就預約MySkylines進行試讀,一開始在做測驗的時候,老師會問你一些基本問題及延伸問題,例如自我介紹,興趣等,在從你的回答給予你正確的用詞及發音。那時候我就覺得這間老師很專業且很用心,不像一般做測驗都是放錄音帶或者是筆試,很難測出你的口說能力。我認為學英文最重要的是溝通能力,因為唯有說的流利才可以與人溝通,別人也能在第一時間對你的語文能力進行評斷。做完測驗後,程度評分也會馬上出來,客服人員會馬上跟你講解及建議需要加強哪部分,並且很耐心回答你對之後上課的疑問。當下我二話不說就進行報名了!因為我真的覺得很難找到這麼便宜且服務好的英文線上一對一家教!!



在我上課這三個月過程中,我明顯的感覺到我英文口說變得流利之外,字彙量也變多了!!而且老師上課真的很用心,會即時糾正你的用法另外給予你一些替代字及相關詞。讓你對英文的詞彙有更完整的見解。另外老師也會每次在課前寄給你上課的教材進行預習,對了,這裡的教材也都是老師精心準備的且不收你任何一毛錢,每份教材都是針對你的學習狀況進行調整及編輯,非常用心!! 另外上課內容也是彈性安排的,例如一開始你想學基本英文會話,後來想學商用英文,只要你跟老師溝通好,都是可以去做調整的。這點我也覺得算是它們的優勢之一,不像其他補習班把課程內容定死,想轉換就必須額外繳錢。




現在學英文的補習班真的琳琅滿目,但真正物超所值的補習班少之又少,我覺得MySkylines.com真的俗夠大碗!!想學英文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skylinestw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l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