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http://www.wretch.cc/blog/wudong135/9684284






一直以來都還蠻想要持續精進自己的英文能力及考到一個900分以上的TOEIC證照,畢竟這對工作是有加分的作用。再來,也因為公司有祭出高額獎金措施(900分以上有6萬元補助),所以更加深了我要補習的念頭。在經過一陣比較及試聽後,最後選擇了MySkylines線上英文家教。為何選擇線上家教做為我的加強工具呢?第一,我覺得線上英文家教跟實體的英語補習班比起來教學品質較好,且收費便宜。第二,因為平時工作都已經下班很晚了,然後還要在花時間去補習班,可說是非常累人阿,因此到不如在家裡一個舒舒服服的環境下學習英文。也因為這兩個考量點,讓我決定搜尋線上英文家教進行比較,結果經過網路上許多的人推薦及自己試聽過後,才選擇了MySkylines



MySkylines的好處在於它時間彈性,可以依照你方便的時間進行固定時間的挑選,另外因為固定時間學習,所以教課老師也是同一位。這個好處在於老師可以充分掌握你的學習進度另外教學品質也比較好,不會有不連貫的感覺。至於師資部分MySkylines老師都是菲律賓藉(一開始是蠻讓我猶豫的點,但是後來試讀之後,發現口音根本沒有想像中的嚴重,反正TOEIC考試也會出現不同口音,倒不如早點適應比較好),每位老師平均都有三年以上的教學經驗。因此老師對於如何指導學生及訓練解題上都有獨到的見解及方法,這對於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畢竟TOEIC考試是非常講求解題速度的。MySkylines還有一個好處在於教材部分是由老師提供,我不需要在額外付教材的費用。下課完老師還會一些額外的題目給我做練習,然後於下次上課討論。課程後,老師也會將我們課程中的對話記錄貼到他們的系統上,所以我就好像請了秘書幫我寫筆記,一整個輕鬆愉快。這樣的作法也有另一項好處在於MySkylines也在幫你檢視老師上課情形,對於我們消費者來說也多了份保障。




最後,在補習及自己的努力下,我順利的考取到950分,也順利的拿到獎金。我認為考到這個分數雖說不能完全歸功於MySkylines,但它的確起到了關鍵性的作用,在使用MySkylines的這段期間,我不論在文法及閱讀上都有明顯的提昇,且對於英文的用字遣詞上更能貼近於外國人的想法及用法。這也是讓我考取高分的主因之一阿!!




我只能說英文真的要不斷的練習,而我選擇了MySkylines作為我的工具,有興趣的人不仿也來試試看吧!!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skylinestw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l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