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學員Collen的熱情分享....


 


What is “Myskylines” ?


這是什麼東西呢? 相信沒有幾個人知道吧!


這就是我目前在使用的線上補英文的東西啦!!


到目前為止,我使用了一個月左右!


我是覺得還不錯!


第一.價錢較我所能接受!
第二.不用舟車勞頓的跑去實體補習班!


這個補英文的東西怎麼運作呢!聽我娓娓道來…(說書勒= =)


我先說一下..這系統的授課老師是菲律賓的老師!


驚!!!!(沒錯!跟我一開始一樣!)


菲律賓行嗎? (會不會到最後是在學菲律賓話…)


菲律賓的老師口音會不會很重阿!? (我也有過同樣的問題!)


但是就我自己的了解與上課的實際情況來說….不會!而且~他們很不錯!


因為在我的認知範圍內,菲律賓是亞洲國家中,英文能力最強的!(有被美國殖民過就是不一樣)


而且客服跟我說過一句話,讓我大徹大悟!猶如打通任督二脈….(習武之人!)


英國人也是有口音的!…….(哇塞!果然客服不是假的!)


上課是使用 SKYPE 來上課的!


用網路電話來溝通!如果有不知道的字,就是使用打字來顯示!


上課也有講義,雖然是PDF檔…它還是講義!


至於使用這個系統,我認為聽、說、讀、寫這四方面…較缺乏的是 寫 !


但是跟老師溝通,是否可以自己寫文章或是作文,然後請老師幫忙改!


通常老師是很樂意的!!(因為我才剛問,老師說ok…..但是我不知道要寫啥!冏)


至於連線品質嘛!我認為還不差….這麼多次上課,大概只有一至兩次會有品質的問題!


但還是不至於影響上課!


上課的時間可以隨自己高興…(也別太高興!)
In my case,一個禮拜四天! (Perfect)


有興趣的話,在去首頁打 “Myskylines” 就可以了!!


祝我上課順利吧!!
原出處 : http://www.wretch.cc/blog/l13282002/22027512


 



我想了解什麼是 MySkylines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l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