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MySkylines學員 Allen的熱情分享:


最近因為感覺快畢業了阿
雖然是打算先當兵
不過總覺得當完兵出來
以我現在的實力跟別人比
好像是很弱啊...


所以決定進修一下阿哈哈
但是在這之前應該要決定一下進修什麼才是...
大學四年來
什麼都學什麼都不精
我想最實用的應該是我的破英文
只不過很可惜的
英文敗掉了一年
一方面自己不認真
一方面那老師真的太誇張
雖然是PASS了
只不過真的沒學到什麼鬼
老是愛叫我們幫他買滷肉飯
只不過上他一年課
也沒教會我們滷肉飯的英文怎麼講
是不是很過分



最近網路上找了找,看了看
我不愛去補習班
所以想學英文補習班這選擇就作罷了
家教太貴我又請不起...
剛好網路上好像最近蠻流行一個用Skype上課
叫做 MySkylines
是用遠端教學的一對一英文家教
聽起來蠻酷的
而且我又有專業的耳機和耳MIC
是不是太棒了這根本為我設計阿
老師可以約時間上課
而且一小時250也還在預算裡面
最重要的是我不用出門上課阿哈哈
這真是太適合我了 = =


剛好有陣子碰上了免費試讀的機會
進去嘗試後還真的不錯...
所以繳了錢,上了課
第一次上課真的很妙
跟陌生的外國老師用英文對話
一開始很難溝通阿
都是用猜的我 = =
而且還常常被老師糾正我講話的文法不對
還有發音的問題
看樣子我真是破英文


只不過上幾次課下來
有沒有進步我不知道
但是至少我可以很順利的表達想讓老師知道的事
如果沒有這個上課的機會
我這輩子應該是很少有機會和外國人說話說這麼多哦


其實與其說這是上課
不如說是在SKYPE上面交了個新的外國朋友
只不過跟他聊天要花錢哈哈
老師其實也蠻會跟我們聊天的
我很愛跟他講我碰到的一些事情
我們總是聊得津津有味哦
雖然上課聊天很奇怪
但是全都是用英文阿
這樣反而更生活化
我覺得這樣上課反而比補習班一個一個慢慢念好多了
可以學到很口語化的英文
這才是最實用的吧我想


朋友們想知道再問我吧哈哈
不然變成置入性行銷了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shine0502/31625787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l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