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http://hottieabc.pixnet.net/blog/post/7901463

一直想找一個對的方式來學英文,而不是總是買一堆書之後就放著等回收... 於是找了線上學英文的方式,對自己來說比較方便



在加入myskylines之前,我曾經加入一間很有名的線上英文學院,上課方式主要為一對多,當然也可以選擇一對一,只是要花的代價比較高,在我上完一年以後,整体統計下來,一堂一對多的課程大約是400-500元左右,我的算法是把實際繳費的金額除上我在期限內上過的課程,也許可以更低,但因為我沒辦法天天上課,所以對我來說,一堂課就是要花這個金額,雖然這個費用我不是沒能力負擔,但COST DOWN對我來說是一個習慣,所以我在就網路上找尋其他替代方案。




一開始接觸myskylines的時候,我問了非常多的問題,因為我總覺得一對一的線上英文課程只要250有點虛幻,所以我從與他們接觸到加入他們中間大概歷經了個把月,想說要觀查一下上下線的狀況,在觀查一段時間以後發現沒有什麼異樣,都有照著他們網路上的上下班時間在做客戶服務,隨時有問題要問myskylines客服也都可以即時服務,查了一下myskylines也的確有做商業登記,心想詐騙應該不會那麼大費周章吧?但我實在不相信一對一的線上英文只要250元,最後就想說硬著頭皮試試10堂課2750的這個方案,想說被騙也不會太心痛,就這個心態,一試就成主顧了。




第一次教我的老師叫做Sa**h,她教的很好也很仔細,當你講錯的時候,不會立刻糾正,而是等你講完了,再告訴你錯的地方以及如何說出正確的句子,這代表老師有認真在聽你講話,不過後來因為我改時段的關係,客服幫我重新安排FreeTalk選老師,最後我在MySkylines找到我的專屬家教老師叫做He**y,也是現在教我的老師,她很親切而且每次上課都相當的準時,除了課堂上面的教材以外還會提供給我許多額外的補充,上課很活潑也很NICE




myskylines的排課方式與我之前上的那間不一樣,是屬於固定老師固定時段制的,一開始我還擔心會不會彈性不足,因為以前是想上就排,不想上就不排。但上了一段時間後發現,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死,若真的臨時有急事可以請假,也可以請客服人員協助做調課動作,而請假及調課的規則也都合用,反而上課更有延續性,習慣後也比較不會偷懶。而老師部份,也比想像中優秀很多,很有耐心,互動性很好,並不是山寨版的品質。至於教材,選擇也蠻多樣化的,並不是只有死版版的制式教材。若有任何課程上的建議,也可以立即與客服反應或與老師討論,之後也都會得到改善。之前是每一堂老師都不一樣,且一堂課是幾個學員一起上,除了老師表現外,學員的表現也會影響上課品質,所以好像反應也沒啥意義。總結,myskylines讓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線上英文家教,而不是一般英文補習班,所以目前我很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我也相信我可以在這長時間學習。




關於MySkylines就來這邊參考吧




http://www.myskylines.com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l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