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http://www.wretch.cc/blog/jerry22012


 


雖然研究所畢業,但英文較有所增進的也只有閱讀及寫的部份,說其實並不常使用,我想這大家都會有的問題吧。畢業之後進了行銷部門,常常會需要接觸國外客戶及用英文報告行銷企劃給公司內部的同事聽,雖然我都有講出我想要的內容,但總是會有出現詞不達意的狀況。而我又是追求完美主義的人,所以我希望能繼續增加我的口說能力。


而上班族最麻煩的就是找個補習班會擔心時間不能配合及要花額外時間去補習班的困擾。考量到這點,我傾向以線上美語會話補習班作為我學習的管道。這時有朋友提到目前有線上英文學習的模式,時間很自由,我便開始蒐集資料,也因此認識了MySkylines以及其他線上英文學習機構。經過試聽以及比較之後,因為Mysklines親切的服務、合理的價格、固定的上課時間、專業的教學品質,我決定選擇了MySkylines。
 
經過這幾個月下來,我很慶幸我沒有選錯家,老師真的上課很用心也很樂於與我分享,透過這個方式我真的在口說方面有顯著的進步,也真的找到一個有效的英語學習管道!!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skylinestw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l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