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http://www.wretch.cc/blog/davidlinkb/354815


 


因為上次出差不能上課 謝謝MySkylines客服人員貼心的幫我安排調課
上課一段時間了
很少用blog的我 幫忙他們寫一篇心得 MySkylines真的不錯
可是應該比較少人知道
學英文真的不一定要找補習班

以下是我的學習心得:
我是一間上市櫃公司的部門主管


最近公司為了拓展海外事業找了一批碩博士畢業的儲備幹部


雖然這群年輕人沒有太多工作經驗


但每個人除了學歷顯赫外


外文能力之優秀也令人讚不絕口 履歷表上每個都是精通


讓再我深深覺得假如我沒精進自己


總有一天我就會像前浪一樣死在沙灘上


但由於目前小孩還小


我實在沒辦法每天下班就去上在職進修班或補習班


所以就決定找找看有沒有網路上的資源來加強自己的英語能力


最後我選擇了MySkylines線上學英文 是用skype上課

說真的


MySkylines的客服人員非常有耐心


把我詢問的問題不急不徐的一一回答完畢
他們內部一定教育訓練過
老師我也給予高度評價


因為互動性非常好


可以當成朋友一樣的用英文對 談 也不會因為不是課程時間就不回你


讓我對英文產生了高度興趣 如果不會乏味或者就是照本宣科


上課前都會有所期待


而不是像學生時代死板板的背著英文單字及英文文法


現在回想起來


假如以前英文就是這樣輕鬆學


我想我的英文程度也不致於只有這個樣子 雖然現在老了


但學習永遠不嫌晚


我想再過個一段時間


大家會對我寡目相看的

這樣學英文還有一個好處
別人不知道你在哪進修英文的
你可以說自己在家裡進修的
因為真的不用出門就可以上課了

介紹可以看這邊
www.myskylines.com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kyl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