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都用 Yahoo 字典查單字呢?而且還把它設為書籤?不是說不能用它,只是如果要精準抓到英文單字的意思,查英英字典絕對無誤!立即把以下線上字典也加入書籤列吧!

1. Cambridge Dictionaries Online

如果沒有中文解釋會感到害怕,你可以使用Cambridge Dictionaries。除了英英字典之外,他還提供中文解釋而且有繁體!

●Provide English definition and Chinese translation:提供英文解釋與中文翻譯

●More translations of “the word”:該字的更多用法翻譯。這個選項中包含 all 以及 idioms,有相關字詞和片語和他們的翻譯供大家學習。

●Definitions of “the word” in other dictionaries:該字在其他字典裡的定義,可以同時查詢到該字的英式與美式定義。

●Browse 瀏覽:列出拼音相似的字詞,學到賺到。

2. Oxford Learner’s Dictionaries

●English-English Dictionary:英英字典。英文跟中文有著天壤之別,很多時候並不能直翻,因為兩語言思考邏輯不甚相同。因此,使用英英字典才能真正了解字的意思與及用法!

●Word Origin:字的起源

●Extra examples:更多例句

●Idioms:相關片語

●Related Entries:所屬分類。Oxford將單字分為好幾類,例如 animals, body and appearance, business 等。

3. Dictionary.com

●Word of the Day:每日一字。該網站每日都會推薦一字,供使用者學習。

●Useful blogs for English learners:英文學習部落格。整理許多英文單字文法等學習部落格。超好用唷!

●Syllables:音節。點選它後,會標示出該字的音節。

●Examples:例句

●Word Origin:字的來源,還附一張地圖在下面 XD

●Difficulty index for apple:難易度指數。這是最有趣之處,例如這邊搜尋的apple,這個字難易度近乎 0,大家應該沒意見吧!下面還標註:All English speakers likely know this word。所有說英文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字!真是精闢啊!

4. Urban dictionary

俚語粗話網路用語通通給你!語言隨著時代演進,無庸置疑。中文是如此,英文亦是如此。想想現在時下年輕人常說的,很瞎很潮,你魯蛇我溫拿,在一般字典裡找不著。Urban dictionary 囊括各種很潮的英文俚語,很潮的各位一定要善用它!

●Top definition:最佳解釋。為何會有最佳解釋呢,因為這裡是開放大家編輯的,如果你覺得某人解釋的精闢,可以給他一個大拇哥向上,但如果你覺得解釋爛透了,就給他一個大拇哥向下。最棒的解釋就能榮登Top definition!

●Add your own:加入你的解釋。當然,你也是可以編輯的啦!

文章來源 : 商業週刊

 

線上英文首選MySkylines一對一線上真人專屬英文家教

不用出國也能和外師學英文!!

快來預約體驗專業真人外師一對一免費程度鑑定.

arrow
arrow

    MySkyl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